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轉變

2010/09
我進入了雲科博班......轉變
2011/02
我離開八年的工作崗位了.....轉變
2011/07
在七月我第一次出國為期九天的希臘、義大利研討會,認識了(祥哥、賴公、吳總、雅玲老師、玉華老師).......轉變
2011/08
參加了星期五大坑爬山-茶與咖啡的高峰(瘋)會.....轉變
2011/12
SMD同仁與阿堯、WATER、WENDY....共度耶誕

今年做了很多事,近幾年一路走來,從碩班畢業開始,同時工作、兼任老師、博班上課..
一切的轉變,快到讓自己無法掌握,但一路走來,感謝的人太多,家人,Silver與Silver家人的諒解與鼓勵與支持,感念在心。

35歲的我,工作暫時放下,開始念書。
其實自己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會念到博班,因為自己其實不是聰明的天才,念書本來就是很憨慢的那一種,別人念一遍我要念十遍甚至百遍,只因在於"堅持"。
雖然我知道也聽到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要讀那樣高?不工作嗎?不成家立業嗎?女友會怎看我呢?
別人怎看我呢?會不會找不到工作呢?
太多的會不會~太多的好奇~太多的疑問~太多的太多~
曾有一段時間,我懷疑了自己的未來,緊張到旁人也緊張起來,身體變差了,內心越不安,徬徨~不知為甚有莫名的恐懼!
就當我勇敢離開了工作崗位之後,副總的不解(其實也感謝有他的考驗),同仁的不捨~
放下了一切,也放下了不安與徬徨,因為都放下了......
接下來的生活沒了忙碌的工作與同仁的互動,感覺孤獨找上了自己.......
但我的內心卻是滿滿的感恩,卻不空虛了!
因為有"愛",學著愛家人,愛對方,改進自己的缺點,找回自己遺忘的心~
未來2012
36歲的我,願望(成家立業,家人身體健康,學業順利,所有幫助我的貴人們,都很平安快樂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