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夏天來了!衝夏浪的開始.....

熱啊!放了三天清明節連續假,也當了兩天的阿宅~連電腦都在抗議要爭休息,為了讓電腦可以為我的論文繼續打拼之下~我與它妥協了~我阿宅打算去放逐自己一天!阿宅也該出去當個陽光阿宅才對~
所以約了兩位好朋友去大安衝浪。^^
一早趕過去剛好漲潮~滿滿的浪~但沒一個浪是漂亮的><,本想好好表現一番苦訓成果的~~
衝鋒陷陣兩小時後才站起來一次,雖有點點點的失望~但好天氣至少讓我心情好多了,難得聞到夏天的氣味,放下自己也放下了心~~

一邊吃著朋友準備的點心~一邊亂聊著天~大夥癱坐在涼亭~這樣的畫面很悠閒是吧!哈哈~
到傍晚~踏著夕陽在退潮的海邊~那樣的心情下~只有寧靜,沒有干擾,只有與好朋友的低語呢喃,我想快樂不就是這樣簡單嗎?
快樂是隨手可得!當我把心交給海,讓海浪來洗滌心靈上的污穢,再帶著無塵的心往下一個旅程走去!
有機會的話,我的好友們也一起來去海邊,聽海怎告訴你心靈方向吧!

2 則留言:

一千年的寧靜 提到...

怎麼覺得這個部落格很空?
多放些照片上來啊啊啊~~~~

Me 提到...

會陸續增加的啦,因為之前是阿宅一直不敢露臉,現在阿宅將重出江湖,一定讓你滿意...哈哈!!